凯蒂千

醉卧红尘忆往昔

他不爱我

因为今天被虐到了,所以决定写个虐的。一个脑洞而已。

文笔渣渣渣,勿上升真人x3。

可能长篇也可能短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千玺,我今晚有应酬,你先睡吧。”王俊凯的声音从握着的手机那一头传了过来。“可是…”易烊千玺还想说什么,被王俊凯略显不耐烦地声音打断“先就这样吧,我要开会了。”“哦。”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时,耳边只留下了嘟嘟嘟的断线音。“可是今天……今天是我们在一起1000天的纪念日啊。”易烊千玺喃喃自语,握紧了手中的手机。一盏昏黄的壁灯在角落若隐若现,看不清楚坐在沙发上的人的表情。

 

“千玺,醒醒。千玺,醒醒。”感觉到有人在叫自己,易烊千玺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面前放大的王俊凯。“哦,小凯,你回来了,吃饭没?饭还在锅子里,我去热……”易烊千玺正要起身去厨房,就听见身旁的人说“不用了,我在外面吃过了,不是跟你说了吗。怎么睡在沙发上?”王俊凯皱着眉头问,随手扯了扯系在脖子上的领带。“在外面看电视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”易烊千玺扯了扯嘴角。王俊凯也没有拆穿面前的人的谎言,连遥控都不在桌子上,怎么看的电视。


“那…我去给你放洗澡水。”“嗯。”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点了点头就瘫倒在沙发上,想说什么,最后还是没说,转身走到楼上卧室去给王俊凯放洗澡水。等易烊千玺放完洗澡水下来,就看到在沙发上睡着的人。“小凯?小凯?”易烊千玺轻声唤着面前人的名字,可是睡着的人还是没有一点反应。易烊千玺顺势坐在王俊凯旁边的位置上,看着面前人的睡颜,用手拨了拨睡着的人的刘海。手指顺着脸颊,轻柔的拂过闭着的桃花眼,然后是挺直的鼻梁和抿紧的薄唇。岁月还是厚待了王俊凯,时间没有在他脸上留下过丝毫的痕迹,仍然是一副俊美无俦的模样,多了的是经历过岁月洗礼的成熟。慢慢的,易烊千玺将头靠近了睡着的王俊凯,在他的薄唇上刻下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吻。


定了定神,易烊千玺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“小凯,小凯,洗完澡去床上睡。”“唔,知道了。”王俊凯扒了扒头发,晃了晃脑袋,摇摇晃晃的朝着楼梯走去。只有没睡醒的时候才能看到那么可爱的王俊凯,易烊千玺看到人顺利地走上楼梯之后,来到桌子上将东西收拾好。“果然还是没看到”易烊千玺看着侧厅的长桌上摆放着的一个不算大的蛋糕,苦笑了下,顺手就将蛋糕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

“怎么那么久?”一上床易烊千玺就被王俊凯搂进了怀里“怎么身子那么凉?”“没事,快睡吧,明天又要早起。”易烊千玺习惯的回抱住王俊凯,紧了紧双手,在他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渐渐沉入了梦乡,用一种无比契合的姿态。

 

第二天,王俊凯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人了,按掉了闹钟,揉了揉脑袋,果然宿醉还是很难受。看到了床头柜上的蜂蜜水,王俊凯一口气将蜂蜜水喝完,套上长裤,下楼找吃的。看到了桌上的三明治和牛奶还有一张便利贴“我去舞社了,你把早餐吃完,要穿的衣服给你挂在了衣架上。”王俊凯吃完桌上的早餐,洗漱完毕出门的时候已经是早上的10点钟了。王俊凯现在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,自然不必按着员工的上班时间出勤。王俊凯一到公司,包还没放下,就听到秘书说:“王总,那个董事长找您。”“董事长?说了什么事吗?”王俊凯一边把包放下,一边问着秘书。“没说。”“好,我现在过去。”王俊凯略感疑惑,平时董事长没什么事是不会出现在公司的。“董事长,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王俊凯示意秘书来杯咖啡。“哎呀,小王啊,来来来,我们坐着聊。”


董事长把王俊凯带到了一边的待客沙发上。“是这样的,上海那边的分公司有一个项目,那边的人谈不下来,所以就想让你去谈这个项目。”王俊凯喝了口秘书端过来的咖啡,接口:“大概要去几天?”“谈的顺利的话,一个星期吧。”“那什么时候走?”王俊凯看着董事长笑眯眯的表情,想了想,问道。“越快越好。”董事长一脸赞赏的表情看着王俊凯,果然是业绩最好的总经理啊。“行吧,我回家收拾收拾行李,今天就过去。”董事长站起来语重心长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“小王啊,这个项目很重要,一定要拿下来知道不?”“我尽力吧,董事长。”“小张,给我订一张今天下午飞上海的机票,我先回去了。”王俊凯回到办公室就打内线吩咐秘书订机票,然后回家去收拾行李。

 

易烊千玺晚上回到家里,仍然是一片漆黑,果然王俊凯是不会比自己早回来的,早就已经习惯了不是吗,可为什么还是会愣神呢。易烊千玺打开大厅的大灯,明亮的灯光才为冷清的空间里添入一点人气。易烊千玺路过饭桌边,看到桌上两张并列的便利贴,一张是自己早上写的。另一张是王俊凯的字迹:我要去上海出差一周。这样的便利贴并不是第一次,基本上每次王俊凯要出差的时候,都会留一张给易烊千玺。易烊千玺将便利贴收好,转身上了楼梯。

 

王俊凯第二天一走进上海的分公司,秘书告诉他项目的合作方已经来了,在会议室。“一杯咖啡。”王俊凯吩咐完秘书,径直走向了大开的会议室。对方是三个人,全都背对着大门,看不清。王俊凯走进会议室,走向背对着自己的三人,整理了一下衣摆,“你们好,我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王俊凯。”还未抬眼就听到一个耳熟能详的声音“老王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TBC

因为明天要开学了,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更。有时间就更。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9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蒂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