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蒂千

醉卧红尘忆往昔

他不爱我(5)

文笔渣,勿上升真人x3。

今天有空来更一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找我什么事?”靠在门边的刘志宏也没走进去,就在门口看着王俊凯。“最近都没怎么看到你,很忙?”王俊凯听到声音后,放下了手中准备倒酒的的酒瓶。“不忙。对了,还没恭喜你跟王源儿在一起了,现在来一句晚来的祝福。”刘志宏似笑非笑的看着王俊凯。



“分手了。”王俊凯沉默了稍许,低声说道。“哈?没听清,再说一遍?”刘志宏状似听不到般用食指掏了掏耳朵。“分了。”王俊凯提高了声调对着门口吊儿郎当的人重复了一遍。

 


“哦?这么多年你不是一直都在等着王源儿吗。好不容易现在重新在一起了,你舍得跟他分开?”在昏暗的灯光下王俊凯看不清刘志宏的表情,只能听到他有点不似平常的轻嘲语气。



“我们不说这个了。二文我今天找你有事。”王俊凯看着门口的人动了动身形,朝着自己走了过来。“什么事?”


“你跟千玺比较好,知不知道他去了哪里?”王俊凯颇为焦急的问出了今天自己约见刘志宏的目的。“千玺?”刘志宏慢慢踱步到了王俊凯面前,也不坐,就这样站在王俊凯面前,竟让王俊凯感到了点点压迫感。王俊凯的急切让他忽略了刘志宏不像刚才吊儿郎当的严肃语气。

 



“所以,王俊凯,你后悔放易烊千玺走了?你想去找回他,是吗?”刘志宏俯身拿起了酒瓶,用手把玩着。“是。我发现,我,喜欢上了千玺…”王俊凯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酒瓶子被用力砸在地上发出的清脆破碎声,紧接着,自己就被刘志宏双手拎着衣领给提了起来。



“王俊凯,你他妈的跟我说你喜欢他,你配吗?”刘志宏一拳打在了王俊凯的左脸上,生生的将他摔进了沙发里。“你除了知道他叫易烊千玺之外什么都不知道,现在来跟我说喜欢他?”刘志宏走过去再次把王俊凯拎了起来。



“我知道,他很会做饭,他喜欢Hello Kitty,我还知道他在跳舞。”王俊凯不甘示弱的朝刘志宏吼回去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王俊凯啊王俊凯,你们在一起3年,你他妈就告诉我这个?”刘志宏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,却没放松抓住王俊凯衣领的手。



王俊凯一个没注意,就被刘志宏甩到了墙边,紧跟着,刘志宏的手肘就抵在了王俊凯的喉咙处。“呵呵,真是为他不值。千玺他饭做的好?那是他一遍遍不分昼夜的时间练习出来的,就为了做饭给你吃,为了你那该死的低血糖。天知道,他最开始的时候连面都不会煮。还有,他从来都不喜欢Hello Kitty,他说他喜欢,只是为了能离你心目中喜欢的形象近一点,你他妈的不是喜欢可爱软萌那类型的吗。”

 


“呵,至于跳舞,你知道他教的什么吗?你知道他在哪里上课吗?你知道他每次跳舞跳的一身伤,不敢穿短袖就怕被你发现吗?哦,对,我忘了,你从来不会在意他,所以即使他穿短袖,你也未必会注意到。”



刘志宏双眼狠狠的盯着王俊凯,深吸了一口气。“你知不知道,有一次他发烧,差点烧成肺炎。把他送去医院的,是我。给他拿药,陪他打吊针的,也是我。可是,那时候,你他妈的在哪里呢?啊?”刘志宏双目发红的看着王俊凯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

“刘志宏,你…”王俊凯震惊的看着对他咬牙切齿的刘志宏,“对,我喜欢他,不是因为他喜欢你,我他妈的早就抢人了,哪里轮的着你来伤害他。任何人都看得出来我对他的情意,就只有你,他的枕边人,完全没发觉。所以你有什么资格喜欢他?”



刘志宏松开了抵着王俊凯的手,转身狠狠的把自己靠向了身后的墙壁。“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。千玺他,本来是易家的大少爷,却为了你,呵,被他爸妈赶出了家门…”


“易家?哪个易家?”王俊凯已经有点呆滞的转过头问身边人。“京城,易家。”刘志宏缓缓的说出了王俊凯最不想听的名字。王俊凯终于像支撑不住似的,顺着墙壁滑坐到了地板上。



“所以,王俊凯,你告诉我,你凭什么喜欢他?或许你以前还有喜欢他的权利,因为那时他傻,一直无怨无悔的陪在你身边。他给了你3年的机会,也让自己放纵了3年。1000多个日日夜夜,你都学不会珍惜,你也从来都看不到他的付出。现在他自由了,想要他回来,我告诉你,没门。


从他离开你的那一秒钟开始,你就已经没资格再去找他。没有你,他会过的更好。你不是想知道他在哪里吗?我知道,我也绝对不会告诉你的。”刘志宏说完,看着从来都没露出过这样绝望空洞神情的王俊凯,露出一个胜利者的笑容便拉开了推拉门,走出了这个令人窒息的空间。



出来的人站在走廊上,任刺眼的灯光嚣张的扫视着自己。靠在走廊上,望着炫目的吊灯,仰头将眼眶里快要溢出的水分倒流回去。伸手从裤兜里摸出一根烟,拿出打火机,却发现怎么点都点不上。稳了稳还在轻颤的手,将烟头对准了那一小簇火花,顺利的看到了升腾起的白烟。



迫不及待的大吸了几口,就像溺水的人紧紧的抓住了一根漂荡的浮木。放下烟,从嘴中吐出的烟雾缭绕在周围。落在身侧的手还在不自觉的做着重复的肌肉动作,光滑地板上的烟灰已是落了一地。



走廊里回响着里面接二连三的酒瓶子落在地上发出的恐怖的声响,此起彼伏。不难想象,扔酒瓶子的人用了多么恐怖的力道。刘志宏是被手上的刺痛给唤回神的,低头一看,原来点燃的烟不知何时已经烧到了手指所在的地方。


火花在皮肤表面留下的灼热刺痛感是那样的清晰。刘志宏将烟头扔进了垃圾桶,转身向大门走去。头顶的吊顶等将他的身影越拉越长,像慢镜头一般模糊了他渐渐远去的背影。


TBC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0 )

© 凯蒂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